close

今天騎車回家的路上,不知道為何突然想起你老是笑著拿我沒辦法的表情

想起你假裝生氣當我唱反調的時候

想起你因為我生氣而沮喪,露出很可憐的聲音的時候

想起你老是叫我減肥,我總是當耳邊風的時候

想起你老是要我聽話,我常常很為難的時候

想起關於你的一切

 

 

喜歡每次坐車期待看到你的時候

喜歡不論你做甚麼都盯著你看,喜歡看著你的側臉

喜歡看著skype上的你吃吃的笑,雖然你都笑我花痴,我只是太愛你而已:$

喜歡你開車車的時候握著我的手,喜歡停紅綠燈的時候你拉著我的手

喜歡你撒嬌的樣子,喜歡你嘟嘴的樣子

喜歡每天晚上睡覺前一起刷牙,喜歡邊刷牙邊含糊不清的跟你說話

喜歡跟你躺在一起,一邊問你:「預淳~你睡著了嗎~」

喜歡在被窩裡抓著你的手,喜歡把腳腳跨在你的腿上

喜歡睡覺前的晚安吻,每天噁心的愛你

喜歡早上醒來,迷迷糊糊扭過去抱著你,喜歡你早上翻過身來抱著我

喜歡你的擁抱,習慣你的擁抱

喜歡你用噁心又性感:$的聲音跟我說話

 

喜歡你,總是在我往後伸出手的時候,知道有人會牽起我的手

喜歡你,對我伸出手心向上的手

喜歡,這種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就開始的默契:D

 

喜歡你,看著我笑的樣子

喜歡你,笑笑的的眼裡只有我

親愛的寶貝,Just tell me why I  love you so much

 

喜歡你揹我上樓,(寶貝再揹我一次嘛~~還是以後都要揹也可以

 

到現在還是很懷念從高雄坐車到台北去找你的時候 (It takes 5 hrs though!)

那時候的我們好悠哉~ (好像只有我可以悠哉

期待每次看到你的時候,雖然一直都很想衝上去熊抱你,只是一直沒實行

好懷念在你家一起打混的日子,一起出去外面覓食,一起去買消夜,再看著你對我說不能一直放縱我~

 

預淳~我一定會盡量乖乖的聽你的話的 (除了你老是掛在嘴上 要我減肥的話

接下來的以後,好像還會有很多難題等著我們

接下來的以後,我還是會又任性又愛跳針,希望你可以好好包容我(咦

希望你一直一直都那麼喜歡我^_^

我們一定、一定要認真勇敢的一起走下去哦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