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! 已經30而立還繼續愚蠢的預淳<333

 

五年後的預淳,是不是已經實現五年前和我畫下的藍圖

 

現在的你,是不是很幸福的和我窩在被窩裡

現在的你,是不是已經和我一起擁有我們的小紙

現在的你,是不是還是很愛我覺得我很可愛

 

我希望是

 

不知道五年後的你白頭髮會不會少一點,還是會更多 哈

這時候的你,一定有一份自己滿意的工作了吧,然後有一筆自己滿意的存款

這時候的你,一定和我擁有一個溫暖的家

 

這時候的我們,已經是一個圓了。

原本少了一角的我們,因為有了彼此而圓滿:)

這時候的我們,一定也很慶幸很幸福很滿足彼此是對方的缺角

當然,如果我們不能完整對方,也希望我們都能夠快樂:)

 

每天打打鬧鬧,就算吵架也能很快和好

每天睡覺之前,都會說love you

每天回家都會kiss說你回來了寶貝 (阿哈

家裡一定有隻可愛的狗狗!!

 

不開心的時候也會說出來讓對方知道,

 

我們一起走遍了台灣了每個角落,一起留下足跡

甚至去過好幾個國家,留下很多美麗的回憶

 

是不是決定繼續和我攜手走過接下來的日子?

 

我們用心經營了之前的五年

接下來也會繼續下去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