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很不想跟你冷戰/吵架

因為林預淳比我會說又比我頭頭是道

雖然我曾經說過 我不對的時候或是你想講道理的時候就直接告訴我

不過有句話這樣說

有些真相太殘忍 你未必想要去面對他

或許我現在就是這樣吧

 

本來一直以為我們不會吵架

沒想到還是逃不過

一直覺得你太溫柔根本沒東西可吵

 

我也知道 我不開心不理你一定會也會讓你難過

我也不喜歡讓你難過讓你一個人的感覺

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

所以只好擺爛(?

 

難道我又要重蹈覆轍了嗎

我知道我很任性很無理取鬧很莫名其妙很討人厭

會不會因為這樣你就這樣越來越受不了我然後不喜歡我

可是我也不喜歡預淳晃點我告訴我要起床結果混了很久

 

好煩ㄝ好煩ㄝ好煩ㄝ好煩ㄝ

 

----------以下都跟問題沒關係

上禮拜四去找林預淳

這是第一次禮拜四去找你 本來還想禮拜三翹課

不過後來還是妥協禮拜四才去

那天是愚人節 蠢人想騙我還在學校

只是我一轉身就看見你了!

 

這禮拜林預淳要work 我還帶了本書想accompany with him

禮拜五當跟屁蟲去lab

我有進去哦!! 這樣好像又離你更近一點了^^

台大果然不一樣圖書館有五層

我在四樓看電影 林預淳在meeting 感覺真不錯 科科

晚上去吃貴死人的滷味 台北國了不起嘛!?

不過還滿好吃的啦:P

 

不知道為何蠢人晚上總是比我早睡著

被我叫醒之後 還說蚊子叮我就好 沒天理!

早上被我親醒之後 竟然呻吟幾聲之後繼續睡 (好像太sweet

 

禮拜六是分離的時刻

北七蠢人跟老師說謊 為了陪我

雖然很開心能多一點在一起的時候

只是下不為例 這樣好像害到你

 

下次見面是三個禮拜之後 好像很久喔喔喔喔喔

可是有報告又要考試沒辦法

預淳的work快哭哭了

希望你能順利畢業^^

 

love you lots xx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