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每次去找你,都要花十個小時的車程

不過我想試著努力,努力習慣這無聊的十個小時

習慣每次期待搭車看到你的心情 這還是不要習慣好了 久了可能就麻痺惹(被打

 

喜歡你看電影的時候握著我的手

喜歡你搭電梯的時候從後面抱著我

喜歡晚上睡覺跟你聊天 (這個超喜歡xxx

喜歡睡覺的時候你抱著我

喜歡你一直親我 (這個真的喜歡嗎?_?

喜歡你跟我說色色的話

喜歡你聽我的磨牙聲^++++^

還有喜歡什麼我想不到:p

 

你說你最喜歡我了 我好開心

我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 不知道有沒有你喜歡我那麼多

可是我很喜歡你

 

回去的路上雖然我馬上就睡著了

不過我都有回想我們這幾天做過的事

這種感覺讓我覺得很好:D

 

要努力work唷^_^

 

預淳,你很喜歡我嗎

很喜歡啊

 

love xxxx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