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究竟,這樣的日子還會持續多久呢?

每天打開求職網站找工作、沒有想要的工作、持續看mail

雖然上禮拜面試了四家,目前都沒消息看來也是沒望了T︿T

明天又要開始重丟,找工作果然是個深淵也需要很多的耐心…

我只要沒準備就容易緊張,又太誠實,『就算不熱愛這份工作也要裝作很熱愛!!』這我真的要學起來...

只是有時候還是會懷疑自己我真的可以嗎?真的會有工作嗎?.....

老是抱著不確定的態度也是我失敗的原因吧,我真的要好好加油,嗯!

我知道預淳一直都支持著我,找到工作就能搬出去就能每天跟預淳一起睡覺、每天幫預淳開門嘻嘻

我會加油,我會努力!!!

 

呼!他突然的轉變讓我覺得意外,也帶著一絲高興(?

即使還是不知道他在想什麼,好像他也不想談這個話題

其實也沒想過他會再跟我說話,這件事就這樣也過了一年半多

不知道是還在意這件事想跳過,還是覺得自己是對的這件事就這樣?

算了~就算他之後又不跟我說話,我也只是帶著點落寞,卻也已經習慣了吧!

 

前男友傳了簡訊給我,說求婚大作戰很好看,只是覺得不回好像很不禮貌好像很可憐,他說只是很後悔我之前要他看他沒看

說實在也想不起來我什麼時候要他看?難道他也像我之前一樣腦袋壞一直不停鬼打牆沉浸在過去了

雖然還想再回他個別只是後悔自己沒做什麼,珍惜當下比較重要

但就在我思考回與不回的時間,又過了幾天,也就算了吧!反正也不是多重要

有時候只是很討厭自己同情心氾濫,為什麼不能乾脆討厭曾經對自己不好的人

也算了~這件事就讓他去,反正時間一久他應該就不會再有莫名其妙的行為了吧!

 

加油!老是沒自信又渾噩的自己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