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知道 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  我會給你懷抱

 

那時候你是我的專屬超人

不管多遠多累,你總是不辭辛苦的來接我。

 

說過會永遠記得的,所以我到現在還沒忘記,無法忘記。

那天下著雨,騎機車打在身上會痛的雨,

將近四十公里的路程,你沒有說過你累。

 

只因為我任性的想看到你。

 

你沒有一絲不耐,只是寵溺的對我說,快點上車,回家吧!

 

你知道嗎?

你笑著看我的神情,我不會忘記。

 

我曾經的專屬超人

現在說的再見還來的及嗎?

 

眼淚都不重要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